殊途无归

天道殊途,杳无归路。
______________
全职 aph 怪诞 小马 网近

啥圈都看了点 主要这几个
其实还是太多啦 ( º﹃º )

王杰希吹

游戏沉迷lol ac 王者 吃鸡 yys

小绝太可爱啦!

恭喜rng!!

【约罗】嘿你知道吗,我看你很不爽(上)

  • cp约罗,微策芳(不过这章没有啦),一句话白狄

  • ooc慎

 

 

————————

    马可·波罗不爽百里守约有一段时间了。

    一段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自百里守约来到王者峡谷正好一个月。

    其实一开始马可·波罗对于百里守约印象还是颇佳的。半魔种高大挺拔的身材,只比自己略差一点的五官。但最重要的是那人的武器,一把他看来设计与制作都十分精良的狙击枪。他想亲手试验下那枪的精准度和手感。

    对于枪械的热情迅速打败了关于迷妹被抢走的不满,他想作为ADC一哥应当充分表示他对于他的枪和他的欢迎,于是迫不及待的挤到了欢迎队列的第一位。

    也许马可·波罗印象颇佳的只有百里守约他的枪,不爽的也只有百里守约这个人。

    又其实也许仅仅只能称为烦,annoyed.

 

  

    “因为守约太老妈子了嘛。”语言天赋满点的马可·波罗如是说道。

 

  

    这大概要追溯到两人挑灯畅谈关于枪械保养与维修彻夜的第二天,从马可·波罗发现他的三餐都变成了蔬菜开始,百里守约就开始无孔不入地渗入到他的生活里来了。

 

 

    “你那叫身在福中不知福。”李元芳白了马可·波罗一眼,继而继续抱着牛奶向百里守约报以敬佩的目光。小耗子总是对身材高大修长的人尤其是魔种怀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憧憬。

    “呵。”马可·波罗闻言对李元芳干巴巴的笑了声,又转向百里守约,“讲真,守约,我长得一副生活能力九级残障的脸吗?”

    “不是啊,就当是我的一种习惯吧?”百里守约对着马可·波罗的脸无奈的笑道。

     脸上依旧是温柔的表情。

    目光却闪动着什么流动的光。

 

 

    事务无具体微小之分,百里守约就是这样小心翼翼的插手到马可·波罗的日常中来。诸如大到枪械的讨论研制更新,小到雪花拂过的围巾,出门必问的是否忘记带什么了。

    以及永远以绿色为主的食盒。

 

 

    “那要不我尽量少做点事?”

    “别别,那可别,以前可还好,现在没了你,我可真成废菠萝了。”

    “那啥,小耗子,”一旁的李白在观摩了二人的对话后,面色鄙夷地向李元芳搭起了话。

    李元芳动了动耳朵以示老子在听,你说。

    “我觉着小菠萝他不是不知福。”

    “······”

    “他他/妈/的就是在秀!”也不等李元芳回答,早已喝高的李白顾自转向马可·波罗,“秀秀秀,秀你/妈/的香蕉船!”

    “Fuxk!你就是在妒忌!还有我和守约是纯洁的科研伙伴!你这个思想龌龊的无家可归的气管炎可没资格那么说!”

    “老子有家的好嘛!家里媳妇还等我回去呢!你这个智/障菠萝!”

    “Mather fuuuu······不对啊?”同样酒醉的马可·波罗突然自顾自的停了下来,“你什么时候有媳妇的?狄······”

    “停!!”马可·波罗的呢喃停在李元芳的大声嚷嚷中,“剑仙大人你的话我已经录好发给狄大人人啦!你心心念念的的媳妇正急切地等着你回家呢!”不知什么时候爬上桌子的小耗子得意的看着李白。

    目光真诚,清清楚楚的透着幸灾乐祸的表情。

 

 

    但男人的友谊又怎会就此终结,在烦了一周后,马可·波罗放下并快乐地开始了他作为生活残障人士的每一天。

    两人的关系在关于枪支的争论中日益上升。

    马可·波罗突然觉得一切都明亮了起来,山水花鸟明般的鲜活,连对面偷红的韩信都······不,还是很讨厌。

    其实马可·波罗只是觉得他离不开百里守约了。

 

————————————————


中上篇


下章玄策上线······应该

水果组的那篇现在在大改,嗯······(看了下以前的存稿,欲哭无泪

评论 ( 6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殊途无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