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途无归

天道殊途,杳无归路。
______________
全职 aph 怪诞 小马 网近

啥圈都看了点 主要这几个
其实还是太多啦 ( º﹃º )

王杰希吹

游戏沉迷lol ac 王者 吃鸡 yys

小绝太可爱啦!

恭喜rng!!

【约罗】嘿你知道吗,我看你很不爽(中下)

#cp约罗

#本章有双兰

#ooc慎


上篇         中上篇


————————————————————


他看不透。


他竟看不透。


这想法突然令他不安起来,而他又突然想起刚加入不久的长城守卫军队长曾对他说过:

“如果有个人的言行会因你的一举一动变化,你的言行像是控制他的开关的话,那说明他留意你,他会注意紧张在你面前的形象,他在意你。”

他记得这粉发的蓬勃的女人说完向着一个紫发男人望去,那男子急忙垂下目光来,耳廓上沾染上粉。

“诺。”她朝百里守约努努嘴,“就像小长恭那样。”她锲而不舍地望着他。

男人小心翼翼地将目光移回,却不巧与粉发女子的视线碰撞,他慌张失措地眼神乱飘,最后还是与那女子的目光交汇,对她无奈又腼腆地笑了。

这是百里守约看清了他的脸,摘了面具后堪称俊逸清秀的脸红透了,眼里却泛起了清澈又温柔的涟漪。

百里守约回过神来,看着那场因他而起因他而终的争吵——玄策他是能理解,他想在自己面前做个懂事乖巧的弟弟,那马可·波罗呢?

他回想起那人看向自己的眼神。

他······在意自己吗?

这想法无端倪地令他愉快起来,嘴角扬起难抑止的弧度,心中开出了什么美丽的色彩。


 

百里守约整理罢行李便向马可·波罗道了别,他微笑着依靠在门框看着白发男人渐远,转身关上门脸上却是面无表情。

他实在是没气力了。

马可·波罗回想起今晚那人的目光,温柔而缱绻的,一点一点往你心头注去了,温暖得一塌糊涂。

可惜永远跟随着他那个讨人厌的弟弟。

他无由的觉得委屈极了,心里是暴躁的咆哮。但他还是尽量在他面前表现出开朗的样子,做一个和平时没两样的马可·波罗,他害怕他内心的阴霾会使他离他愈来愈远。

但现在他没力气了,人不在眼前,什么伪装也没意义。

马可·波罗知晓自己是一个有些冷血的人,家庭的生活环境令他三观不是很正。他对情感冷漠又迟钝,而一切人与人这样的来往准则则以利益为先,而相由心生,外表的笑容不是所谓开朗的乐观,而是冷酷的疯狂。

但他就想在百里守约面前露出那开朗的笑来,但他已长歪多年,那疯是植入骨里的,怎么也矫正不来了。还在百里守约那人眼瞎,相处这么久也没看出来他是个疯子。

这么一想我们真是天生一对。他自欺欺人地想。

他只想在百里守约面前做一个开朗的人,他是唯一一个他一见面便想以真心待他的人。毕竟他是除枪与远方外,唯一令他心脏跳动的人。

马可·波罗走到冰箱前,从里拿了罐啤酒,他忽的想起那个讨厌的红毛小鬼说的话来。

“我有哥哥,你没有!”

我是没有啊,马可·波罗心想,我只有一个脑子里全是你的守约啊······

 

 



 ——————————————————


下篇


巨大的双箭头!

以及!

巨小的更新!

还有!游戏有一起的吗!这里ID_殊途无归!

但现在玩的时间挺少的······


评论 ( 2 )
热度 ( 75 )

© 殊途无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