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途无归

天道殊途,杳无归路。
______________
全职 aph 怪诞 小马 网近

啥圈都看了点 主要这几个
其实还是太多啦 ( º﹃º )

王杰希吹

游戏沉迷lol ac 王者 吃鸡 yys

小绝太可爱啦!

恭喜rng!!

【王者荣耀/水果组】轻狂·壹

·cp京罗
·酒枪友情向
·本章橘右京掉线
·李白,范海辛不是一人注意
——————

       这里是长安西边几百里的一个小城镇,虽是小地方,却是大唐前往西域的贸货中枢之一,各形异色之人往来,倒是有几分繁荣之势。
      
        马可·波罗看着眼前拿着酒盏嘴角微微上扬的男人,有些无语的抿了一口酒却因酒的辛辣稍稍呛了喉咙。

        面前的男人挑了挑眉,调笑道:“小菠萝,不会喝就不要喝,我可不会因此就把你看成小孩子的。”
 
        “谁说我不会喝!李先生可不要妄下定论啊!”马可咬了咬唇,赌气地灌下一大口。
  
      男人看着马可的脸骤然变红,不回答却笑的更欢了。
  
      马可·波罗只感到自己的脸突然变得滚烫,然后就听到了对面剑客毫不掩饰的笑声,他张嘴想说些什么,喉咙却像灼烧般的难受,他只得无奈的瞪了对方一眼。
  
        什么嘛,他可是能和范一决高下的男人啊!
   
        这个男人叫李白,是他不久前在大唐的边界碰到的,那时他看他的背影风骚至极,几个身影连动后暴徒皆倒在地,留他一人独立,那场景颇有些熟悉,于是他脑子一抽,上前搭了搭那人的肩膀,一句“好久不见”还未出口,脸先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那将他反擒在地的青年带着些慵懒的气息调笑时,他才反应过来,这里不是威尼斯,那个人也不是范海辛。
 
        马可·波罗的脸黑了黑,心说这些耍剑的人怎么都喜欢把别人的脸往地上按。
   
        这时候也不得不谈谈范海辛,一个勇士之地顶有名的吸血鬼猎人。那时马可·波罗因误入血族据地而被追杀,后被范海辛所救,他俩的初遇就是在马可被范海辛按在地上的场景中结束的。后来俩人也慢慢的熟悉,马可从范那里学了些许近体搏击,范向马可习得了枪术,一来二去,二人也渐渐成了朋友,在一次宿醉后彻底成了恶友。
 
        “李先生什么的太奇怪了,你还是叫我太白吧,我的字。”
 
      马可·波罗被李白的声音拉出了回忆,稍稍愣了愣,不过马上就反应过来了,“大白?”
  
      “太白,太——,白——”
      “太呗?”
      “白,太白。”
      “sorry,sorry,eum……大背?”
      “好啦好啦,哈哈哈”马可·波罗对于看见李白吃瘪的场景还是十分乐意的,“太白?是吗?”
     
       “啧。”对面的人撇了撇嘴,“我还以为勇士之地的人都这么口齿不清呢,菠萝兄。”
 
       “都说了是Polo不是菠萝……”
  
       对面的浪客听了他的话却没有丝毫歉意的笑了起来。马可心想,他当初怎么会把这个人与范弄混淆呢?范,他从未看见过他在除猎杀血族之外的时候笑过,而李白,他仿佛无时不刻都在笑。
   
       但那笑在他看来很假,因为这和他一样。
   
      马可·波罗不在说话,而李白不知何时诵起了一些诗句,那些他听不懂但却觉得读起来像歌儿一样美妙的句子。不过李白念了一会也没了兴致,场面一时冷淡了下来。
 
      然而打破宁静的还是李白。
 
      “不过——波罗先生,你去长安到底是为了什么呢?这让在下着实好奇啊。”
  
       马可·波罗只感到一种压力铺天盖地的席卷来,那感觉过于熟悉有太过陌生,少了血腥与疯狂,多了隐忍与凛厉,他抬头,望向李白有些轻浮的笑,对他扬起了一个微笑。他对对面的人多少有了些兴趣。
    
        那微笑灿烂像阳光,却又让人不寒而栗。
   
     “太白先生我们来做一场交易吧。”

    All the best people are crazy.
 
    有什么在黑纱背后偷偷的笑了。
 
   
————
您的好友橘右京正在重新连接。

   

评论 ( 16 )
热度 ( 1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殊途无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