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途无归

天道殊途,杳无归路。
______________
全职 aph 怪诞 小马 网近

啥圈都看了点 主要这几个
其实还是太多啦 ( º﹃º )

王杰希吹

游戏沉迷lol ac 王者 吃鸡 yys

小绝太可爱啦!

恭喜rng!!

【约罗】嘿你知道吗,我看你很不爽(下)

#cp约罗

#小番外有策芳小剧场(真的很小)

#ooc慎

#完结篇


上篇         中上篇        中下篇


------------------------------------------------


 

       依旧是浑浑噩噩的一天,马可·波罗抱着酒杯坐在这些天他独自借酒消愁的专座上,这他自认为的失恋乌云笼罩着他大约一个星期的时间,四舍五入就是∞。 


       而这时间长度也让李白和李元芳这两个恶友对他的态度由一开始的调侃到现如今的担忧。


       于是李白这位剑仙大人毅然决然决定舍弃自己出去撒野的工夫来陪伴这位被爱情打击的男人。但他也只能陪他一同借酒消愁。一个人本不知愁,一个愁上加愁,情况依旧不容乐观。


       李元芳一看情形不对,连忙趁机公报私仇踢了喝得醉醺醺的李白几脚,乐不颠地出门决定去和导火索百里玄策理论理论。


       一去不复返。



 

       马可·波罗沉默地看完这一场闹剧,点头向来接李白的狄仁杰示意后,继续无言地望着这空荡荡的酒馆发呆。脑子里的脑浆因喝了太多酒凝固了,晕眩得他昏天黑地。


       他不是什么被爱打击,他只是有点不高兴罢了。他执拗地想着。脑子满是混沌,晕乎乎地停止了运转,他理智的最后一根弦终于“beng”的一声折断了。他现在只想找到那只讨厌的白毛狼告诉他他压根不在乎他!以后别再带着他那个惹人厌的弟弟在他眼前晃悠了!


       他不在乎!


       ······多可笑的谎言。

 



       构想完内心的暴揍百里守约100式图时,马可·波罗已经站在百里守约家门口和百里守约面面相觑了。


       两人相视无言,最终还是百里守约这位神智尚且存在的人开口打破了沉寂,“马可,不进来坐······”


     “我喜欢你。”


       话语戛然而止,百里守约脸上的笑容渐渐淡了去,他平静地盯着面前不知为甚原因红着面庞的男人,指尖却不住地颤抖。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的头发。我喜欢你的眼睛。还有嘴唇。我喜欢你狙击时微眯着眼的专注。我喜欢你看着我对我笑。我喜欢你轻轻的地对我说话······”


       马可·波罗完全无法控制住自己,压抑太久的情感倾泻而下,惨烈而又明晃晃地暴露在空气中。他看到这人就难抑制自己,混沌的头脑里充斥着炽热的思绪,酒精化作热烈的冲动,将爱意无限止地透露出来。


       他的眼泪不住地下。


     “······我喜欢你,守约。我爱你,守约。”


       尚未吐出的情思被强制性的咽回了喉咙,唇上附着的是冰冷的柔软物体,带着些许抑制已久的冲动,与难以置信后的小心翼翼的颤抖,虔诚地吻着他。


       黑夜里冷色色的风吹醒了金发男人,他看着咫尺距离的他爱着的人,感受着他的温度与唇上的丝丝颤抖,更加诚挚又急迫地回应了去。

 

 -------------------------------------------------------


李白:“与尔同销万古愁。来干,哈哈哈哈嗝。”

马可:“销你头呢你个睿智······嗝。”

 

 

马可:“所以你是知道我喜欢你了?”

守约:“猜到的。”

马可:“什么时候?”

守约:“我弟刚来的那时候吧。”

马可:“这么早?你就不会来问我吗?”

守约:“看你吃醋吃得挺开心的,就没去打扰了。”

马可:“哦。”

马可:“百里守约你知道吗,我现在看你很不爽。”

 


---------------------------

策芳·小番外

 

李元芳藏匿于树上静静观察着这次事件的始作俑者——百里玄策,把先前的什么讨说法的想法全扔到了九霄之外,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

他能教我长高!

 

突然从树上倒挂下来的元芳:“请告诉我增高秘籍!”

玄策:“艹!哪来的小鬼!边玩儿去!”

 

突然从草丛里窜出的元芳:“请教我长高诀窍!”

玄策:“怎么又是你?!”

 

突然从房顶跳下来的元芳:“我要拜你为我的增高师傅!”

玄策:“你烦不烦!”

 

元芳:“教我长高吧师傅!”

玄策:“······同是魔种何苦为难魔种······”

 

元芳:“教我······”

玄策打断:“······你长不高了······”

元芳:“不!我可以的!你相信我!只要你教我!”

玄策:“······”

 

元芳:“求您教我如何增高吧!!!”

玄策:“真没有那捞什子的什么秘诀······先不说这个,你要糖葫芦吗?”

元芳:“要!”

 

元芳:“长高!长高!!”

玄策:“······算了,那你先跟着我看看吧······”

 

 

 --------------------------------------------

完结撒花

 

 

 


评论 ( 4 )
热度 ( 12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殊途无归 | Powered by LOFTER